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廖先生-清理公星吊桥路面石块

信件主题: 廖先生-清理公星吊桥路面石块
来信人: 廖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09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090006
信件内容: 2019年11月9日凌晨00:50分左右,廖先生驾驶车辆途经汉阴县涧池镇316国道公星吊桥路段,路面有很多拳头大小的石块,对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并且存在安全隐患,现廖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前往该路段清理路面石块。
信件回复: 汉阴县:县公路管理段积极采取以下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一、加强源头治理和管理,对料石场管理者进行批评教育,并宣传相关政策。二、督促料石场加强车辆运输管理,并对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宣传。三、对过往拉料石车辆加强监督,严禁抛撒,对未覆盖、覆盖不完全的车辆予以劝返。四、督促料石场安排专人值守,并在确保值守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对源头至运输料石终点路面进行保洁工作,保持路面整洁,排除安全隐患。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也感谢您对公路交通的关注支持,欢迎多提出宝贵意见。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1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