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张先生-解决养老保险补缴问题

信件主题: 张先生-解决养老保险补缴问题
来信人: 张隆玉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09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090379
信件内容: 2007年,张先生参加“振兴计划”被分配至涧池镇卫生院工作。2014年,张先生被卫生院派遣至汉滨区第二医院进修学习,2016年,正式调动到汉滨区第二医院工作。但2014年至2016年期间的养老保险涧池镇卫生院未进行缴纳,现张先生希望涧池镇卫生院尽快将养老保险进行补缴。
信件回复: 汉阴县:接到该工单,县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对此事进行核实,现将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你(张隆玉)诉求的2014年-2016年的养老保险涧池卫生院未进行缴纳。针对上述诉求,涧池卫生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与你本人核实沟通,并派出两名职工协同你到县人社局协调处理养老保险补交。现已于2019年12.14日在人社局已办理完结你的养老保险补交手续。由于领导重视、处理迅速,你对此次处理表示非常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