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刘女士-建议规划停车位

信件主题: 刘女士-建议规划停车位
来信人: 刘娟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06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060139
信件内容: 凤凰国际小区门口未规划停车位,导致较多的市民在附近用餐时,车辆无处停放。现刘女士建议相关部门帮助协调在该路段规划停车位。
信件回复: 汉阴县:关于刘女士提出的问题,我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安排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现场实地查看核实,该小区周边确实未规划停车位,加之该酒店与凤凰国际小区及文景盛世小区相邻,周边又没有停车位,光靠凤凰国际地下停车位已经无法满足当前停车的需求,随着这两个小区住户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是车辆也在增加,车辆停放又成为一大难题,要解决这一难题光靠交管部门是无法完成的,停车位的施画和禁停标识标牌由城建部门来负责施画和安装,目前在没有停车位和禁停标识标牌的情况下交管大队只能在加强该小区门口车辆规范停放秩序的同时,在小区摆放临时禁止停车指示牌,便于加强车辆停放管理,对拒不遵守和不停放劝阻仍然停车的车辆,由城区中队巡逻民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拍照固定证据,并录入交管信息平台锁定,并对到来的违停车辆驾驶员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八十九条之规定进行处理。同时上报并建议城建部门对该门口设置停车位及禁止标识标牌,便于交管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中规范停车秩序的管理,做到有理有据有法可依。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1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