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张女士-投诉口罩售价不合理

信件主题: 张女士-投诉口罩售价不合理
来信人: 张成能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19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190232
信件内容: 2020年2月19日12:00,张女士在汉阴县城关镇北城街健佰家大药房购买口罩,工作人员告知一个一次性口罩(无任何型号)售价为每个8.5元,张女士认为该药房利用新型冠状病毒高发期哄抬物价,现希望相关单位核查予以处理。
信件回复: 汉阴县:投诉人张成能投诉2020年2月19日在汉阴县城关镇“健佰家”大药房购买口罩,店内工作人员告知一次性口罩售价为8.5元每个,投诉人认为该店利用疫情期哄抬物价,希望相关单位予以查处。经我局药工作人员调查,投诉人投诉的该批次一次性医用口罩是“健佰家”大药房于2020年2月13日采购进货,且该药店本次共采购了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费用13000元(其中不含邮费),经算该口罩进货价格为6.5元每个,加之邮寄费用,该药店售价为8.5元每个,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文件(国市监竞争〔2020〕21号)”中指导意见,该药店并未哄抬物价。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2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