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欧先生-投诉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信件主题: 欧先生-投诉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来信人: 欧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3月30日 来信编号: DH202003300006
信件内容: 2020年3月29日晚上22:00至次日凌晨02:48,公园首府工地施工产生噪音严重扰民,现欧先生投诉该处施工噪音扰民,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免扰民。
信件回复: 汉阴县:该项目施工企业是安康兴华建设集团,3月29日晚在浇筑混凝土。针对施工企业夜间施工产生了较大的施工噪音,给周边居民正常休息带来了影响,我局已对他们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要求施工企业一是在后续施工中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夜间22时至次日6时期间严禁施工;二是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必须提前向我局和生态环境部门履行申报备案,在取得同意后方可进行夜间施工,否则,我局将依照法律法规予以严厉处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