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连先生-投诉农业银行服务态度差

信件主题: 连先生-投诉农业银行服务态度差
来信人: 连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8月1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8130572
信件内容: 2020年8月13日,连先生前往北城街农业银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要求连先生将携带的雨伞进行寄存,但连先生在办理完业务后发现自己的雨伞丢失,与银行工作人员协商解决雨伞丢失问题时,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大声吼叫、言语不耐烦),拒绝协商解决,现连先生投诉该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希望相关单位加强人员服务意识培训。
信件回复: 汉阴县:1.连先生在农行营业部办理业务期间,将随身携带雨伞丢失,连先生要求调阅营业监控查看情况,但根据银行规定,个人无法直接调阅银行监控,需公检法部门出具调查手续才能予以调阅,客户对此不满,期间银行工作人员未出现恶劣服务行为,对客户一直在做解释工作。2.针对连先生反映的情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连先生本人,充分说明情况后,得到了连先生的理解,并对回访服务及结果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