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周女士-求助驾校合理安排考试

信件主题: 周女士-求助驾校合理安排考试
来信人: 周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来信编号: DH202009160102
信件内容: 2020年9月16日,周女士接到通知8点前往兴盛驾校考取摩托车驾照,但是因为交警大队主考官突然离开,前去询问说是今天考试已结束,导致多人考试无法进行。现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合理安排考试人数和时间。
信件回复: 汉阴县:经核实,今天早上兴盛驾校组织的摩托车考试,因驾校没有按规定安排考试现场安全员以及考试现场参考人员组织员,导致考试现场秩序混乱,存在不安全隐患,故对于迟到晚来考生未进行考试,目前公安局交管部门已针对上午考试现场存在安全隐患及相关问题向兴盛驾校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兴盛驾校立即整改,待整改到位以后,公安局将及时组织未参考学员进行考试。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