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王先生-建议汉阴县人民医院儿科门诊增设叫号设备

信件主题: 王先生-建议汉阴县人民医院儿科门诊增设叫号设备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11日 来信编号: WX202001110002
信件内容: 汉阴县人民医院作为二甲医院,为何带小孩看病挂号之后要排队,为什么没有叫号机呼叫,在那排队抱个小孩非常累,一站站一两个小时非常累,抱着小孩站那排队小孩又不配合,希望医院尽早改革。
信件回复: 汉阴县:经查,2019年初,县医院在儿科门诊配置了一台叫号机,但该设备与医院挂号系统无法匹配。为此医院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一是在病人高峰期增派儿科医生,加开一间门诊;二是安排了专人在诊室门口协助排队导诊;三是在儿科门诊区域设置了候诊椅、饮水机、隔离哺乳室等设施,为患者提供人性化服务。针对王先生提出的问题,县医院积极与其取得联系,做好沟通解释。后期将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按政府采购程序申报对“医院信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现已由北京天健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目前双方正在就合同条款(含叫号系统)细节进行磋商。预计2020年3月份完成,届时将彻底解决就诊排队叫号问题。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