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作者:王 建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08:57

  12月4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活动陕南片区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及党员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资金分配方案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加深对县情、镇情的认识。要紧盯目标进度,强化政策服务和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谋深谋准谋实明年工作和重点项目,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在谋划“十四五”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要用足用活用好各类政策机遇,积极谋划和储备项目,用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抓发展抓落实上,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为汉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县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调整及人事任免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