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佛初级中学召开2021届中考备考工作推进会

作者:郑秀娟 来源:铁佛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1-03-29 15:27

  新学期,学校九年级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尤其在“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三个层面付出了艰辛劳动。为了进一步夯实中考备考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给全体初三师生鼓劲加油,切实解决中考备课过程中师生存在的困惑难题,确保学校2021届中考再创佳绩。2021年3月24日晚上,铁佛初级中学召开了2021届中考备考工作推进会。

  校党支部书记、在一一听取了各位九年级老师近期冲刺备考工作过程中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初三负责人对近一阶段备考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勉励大家既要看到当前的压力,也要充分树立信心,要团结协作,紧盯目标,奋力赶超,把备考各个环节落实落细,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为初三师生服务,多举措保障中考教学,为学生提供优良的教学环境;同时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到张弛有度,开展有益放松身心的娱乐活动。学校负责人指出、只要全体教师积极进取,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学校就定能在2021年的中考中再创佳绩。会议就下一阶段初三备考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县教体科技局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有力支持帮助下,在社会各界和各位家长的关心关注下,全体铁中人定将鼓足干劲,坚定信念,用只争朝夕的干劲、百折不挠的勇气,奋战中考,用优异的成绩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