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县投融资公司四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作者:王发萍 王 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0 17: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县投融资公司四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重要讲话和中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全面系统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和方法,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营造浓厚氛围,宣传方式多渠道。为更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公司通过微信、QQ群发送扫黑除恶信息,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到在保企业进行宣传讲解,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让在保企业深入了解黑恶势力的危害,并告知企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动员大家积极检举揭发非法集资、金融风险方面涉黑涉恶线索,确保企业健康、稳步成长。


  严格规章制度,工作作风再加强。公司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各项规章制度,各类业务必须依法依规办理,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和提升工作效能,积极发挥国企员工带头作用,积极配合、相互支持、齐抓共管,深挖案件线索,净化社会风气,在公司内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强化工作联动,形成合力重实效。该公司将扫黑除恶和精确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在扶贫帮扶时,向结对户广泛宣传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引导他们勇于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提高广大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