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作者:王义林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12-17 09:42

  12月13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十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罗国才、黄邦平、李宗山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监委主任刘爱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继来、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应邀出席会议。

0.webp (1).jp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陕西省教育督导规定》、《陕西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筹建办法》,传达了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督导暨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刘飞霞指出,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我们做好全县经济工作的总依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找到本部门贯彻落实的落脚点、切合点,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是我们开展文化工作、提升文化服务质量的依据,要认真学习领会,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提升文化服务水平。

  会议审议了《汉阴县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年—2022年)》、《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审议了2018年度城乡基准地价制定和更新调整成果,审议了《提高村(社区)干部补贴标准及完善养老保障机制实施方案》。原则同意县教体科技局提议的《汉阴县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年—2022年)》、《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提议的省级农产品安全创建和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方案。

  会议还对其他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