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县委宣讲团到铁佛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雷敏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0-01-19 15:37

  日前,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张显斌带领县委宣讲团一行到铁佛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铁佛寺镇党委书记吴大美主持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

  张显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结合乡镇基层工作实际,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所提出的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全镇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指明了方向。

  张显斌强调,全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努力把思想理论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成果。要深入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到村到户进行宣讲,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任务是要以学促行、真抓实干,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执行,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加强预判,科学安排,为明年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