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公安交警:热心市民拾到车牌 交警及时归还车主

作者:姜皓 来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0-01-23 17:36

  1月21日,汉阴县一名群众在处理交通违章时,不小心将车牌遗落在门口,另一名女子来在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中拾到车牌,随即交给汉阴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违法处理大厅民警,希望民警帮忙找到车主并交还车牌。

微信图片_20200121165039.jpg

  得知这一情况后,汉阴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交管科科长姜皓同志代表汉阴公安交管部门对热心市民表示感谢。考虑到车主车牌丢失后非常着急,便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根据车牌号信息查找车主信息,但信息预留电话已停机,交管科民警立即与该车号登记住址地紫阳公安交管部门联系,经过多方查找,通知车主携带行驶证前来认领丢失的车牌。

微信图片_20200122094900.jpg

  为防止车牌被冒领,民警核对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无误后,将车牌归还本人,最终为车主挽回经济损失。交管科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群众深受感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和谐了警民关系。

  汉阴公安交警在此提醒您:春运出行要将安全放首位,看管好随身携带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