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68号提案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 02:55

武卫国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县城富强街改造为步行街的提案》收悉,受县政府委托,现答复如下:

  2013年我局向县上提出拟在富强街建设一条高标准高起点的标准化“汉阴小吃一条街”报告,并对地下排水设施和强弱电入地进行改造,街面进行硬质铺装,上部采用固定钢架或移动式木质摊位,两侧建筑采用明清古建筑风格装修,该报告得到县委、县政府支持。由我局牵头完成该小吃市场改造方案设计,但调研论证,征求街道两侧居民住户意见过程,不少居民持反对意见,导致该项工程因得不到群众支持而搁浅。今年以来,富强北街、富强南街道路工程已完成路基及排水、天然气管道、弱电地埋、路面及人行道施工,带动了街道两侧商业的发展,富强西街广大群众已抛弃了原有旧观念,改造愿望十分强烈,不少群众联名写信纷纷要求改造富强西街,改造富强西街的条件已经成熟。目前,已进入2020年重点项目确定和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的关键时刻,我局将积极争取将富强街改造为步行街,列入2020年城市建设工作计划,力争2020年组织实施。

最后,衷心感谢你们对城市建设及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31日

 

 

            联系电话:0915—521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