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中学高三年级2020年春季开学通知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3-25 15:18
来源: 汉阴教育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全省高三年级学生统一定于3月30日开学,建议有条件的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为确保我校高三学生按时到校、有序报到,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报到时间:3月30日9:00—16:00

  疫情面前,安全第一。学校将安排人员对每一名返校的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对省外归来学生相关情况进行审核。为确保同学们入校顺畅高效,避免堵车,防止人群扎堆,请同学们必须按学校分时分组返校时间安排返校,不得提前或滞后。具体时间、组别安排如下:

  上学期在校住宿学生办理报到手续时间安排


  上学期非在校住宿学生办理报到手续时间安排


入校须知

  1.所有学生从即日起不得离开安康市外出,继续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居家搞好线上学习,不要外出集会,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地方聚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2.3月30日12:00前,所有需返校的学生必须将返校时的路线及乘坐的交通工具、健康码告知班主任,返校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人员聚集。若乘坐了公共交通工具,一定记清楚车牌、车次、座位号、时间等信息,保留好乘坐凭证,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个人财物。

  3.学校将实行严格的体温监测制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于3月28日将《健康监测登记与承诺表》电子档交至年级部(注: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年级部初审后交医务室审核,未经审核的学生不得进校;3月30返校报名时,将在校门口再次对返校师生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发烧、咳嗽者不允许进入校园(测温流程见附图);班主任将每个学生体温检测结果做好登记,并与学生逐一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若体温超过37.3℃,暂时不要返校上课,继续居家观察休息。)

  4.学生返校当天须着整套校服,凭身份证、疫情防控承诺书从学校正大门检测通道进入,报到时家长不得进入校园。

  5.所有学生必须按照学校要求,提前通过班级群在班主任处完成电子注册,学校将按照注册情况确定住宿床位和食堂份餐数量。

  6.3月30日高三学生返校报名(报名程序见附图),全体高三学生将实行封闭管理(全员寄宿)。学生在班主任处完成报到手续后,由教学区进入学生公寓,办理住宿手续。同学们须提前准备好返校后的日常用品:如被褥、替换衣服、洗漱用品等,足够的防护口罩以及生活费用、学习用品。

  7.报名程序结束后,全体同学于16:00在各班教室上好开学第一课。随后按照课表正常上课。

  8.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联系。(电话:0915-5272518 09155-272511)

报名、测温流程

  报名流程图


  入校测温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