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利企便民政策汇总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0034 发布日期: 2020-04-21 16:32
来源: 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分享:

惠企政策核心条款汇总表

责任单位

序号

文件名称

政策层级

政策类别

受惠对象

核心条款

落地流程图

负责人

联系方式

备注

汉阴县财政局

1

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若干措施的通知》(汉政发[2020]1号)

县级

综合性政策

全部

减免中小企业房租。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生产经营用房的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免收3个月房租。承租工业集中区投融资公司标准化厂房的企业,当年入驻的房租免收、已入驻的房租减半;对租用其他经营用房的,鼓励业主为租户减免租金,具体由双方协商解决。社区工厂和毛绒玩具文创企业房租减免支持政策在原基础上再延长1年。对在疫情期间为承租的中小企业减免租金的中小企业孵化器、创业孵化基地等各类载体,优先予以政策扶持。

见附件3

李丽

 13209155578   5273525

 

汉阴县财政局

2

财政部关于支持金融强化服务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财金[2020]3号)

中央

金融支持类政策

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经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确定的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可凭借2020年1月1日后疫情防控期内新生效的贷款合同,地方企业向所在地财政部门申请贴息支持。

见附件3

刘皎

5273520

 

汉阴县财政局

3

《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会计管理服务工作两不误的通知》(安财会〔2020〕3号)

市级

优化服务类政策

全部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变更等工作全部实行网上办理,原需现场审核的业务,直接在系统中审核通过,有疑问的可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核实。

见附件3

潘杰

5273510



        附件3:汉阴县财政局惠企政策流程图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