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四批稳岗返还资金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1-0300 发布日期: 2020-04-21 17:50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分享: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通知》(陕政办发〔2020〕7号)以及市人社局、财政局、税务局《关于失业保险基金支持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岗位有关政策的通知》(安人社办发〔2020〕16号)文件精神,对受疫情影响,坚持不裁员或者少裁员,采取轮班工作、协商薪酬及待岗等方式稳定岗位,可申报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经县经办机构初审,拟确定以下企业享受稳岗返还政策(详见附件),预计补贴资金319767.06元。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 至 4月27日。公示期内,如对稳岗返还企业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

       监督电话:5211895(县人社局)

       邮 箱:3789671@QQ.com

    信函地址:汉阴县人社局社保股


  附件:2020年4月企业稳岗返还资金申报表.xlsx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 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