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溪镇开展教育教学常规督导

作者:杨伟 刘康辉 来源:蒲溪镇督学责任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4 14:48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常规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连日来,蒲溪镇督学办和中心小学组成联合督导组,深入蒲溪镇各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常规督导。

1.jpg2.jpg

  在督导中,督导组紧紧围绕学校日常疫情防控以及教学常规各个环节,采取实地查看、进入课堂、打开教案、翻开作业的方式进行。各督学实地查看学校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课堂听课并对课堂教学进行诊断反馈,同时对学校常规教学档案、作业批阅、课程设置、教研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地查阅。在座谈会上,各督学对学校日常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环节常规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为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出谋划策、当好参谋。

3.jpg

  今年以来,蒲溪镇督学办和中心小学在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校情实际以夯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为重点,不定期到各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常规督导,以促进学校“抓常态、细常规、增实效”,从疫情防控、课堂教学、业务学习、集体备课、课后辅导等方面狠抓学校管理,助推教学成绩不断提升,唱响提高教育质量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