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政协第九届汉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作者:黄智发 陈果果 李伟 来源:两会报道组 发布时间:2020-05-20 18:15

  5月20日下午,政协第九届汉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补选政协第九届汉阴县委员会秘书长。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符清野、廖灵君出席会议,副主席王生林主持会议。

1.webp.jpg

  大会应到委员134人,实到委员11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汉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县政协秘书长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2.webp.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补选李泽民为政协第九届汉阴县委员会秘书长。


  附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汉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汉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举行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补选李泽民同志为政协第九届汉阴县委员会秘书长,现予公告。


政协汉阴县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