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0年第十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作者:王 建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26 08:45

5月22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608422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5月14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陕西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以及5月22日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审议了《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结果》《汉阴县2020年审计(调查)项目计划》《关于明确工资和相关补贴标准的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切实把好“社区排查管控、发热门诊筛查、分类隔离观察”三道关口,推行日常监测管理常态化、网格化、信息化,突出抓好公共服务场所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巩固稳定向好的防控态势。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有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派头,抓好抓实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要坚定不移走生态绿色循环发展之路,努力实现全县经济向集约化、规模化、现代化转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我县地处富硒区域这一地理优势,发展壮大猕猴桃、蚕桑、茶叶等三大产业,培育更多“小木耳、大产业”;要集中开展好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将“纠正问题、线索排查、案件查办、强化监管”贯穿始终,做到切实改进作风,形成长效机制;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维护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