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一行来汉考察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5-27 08:16

  5月25日至26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芳一行10余人来汉考察交流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县上领导周永鑫、孙勇、夏国中、张德军出席会议或陪同考察。

1.jpg

  25日,考察组观看了我县脱贫攻坚宣传专题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县委书记周永鑫首先对溧阳市人大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表示了诚挚欢迎,对溧阳市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潘云芳对我县在苏陕协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同时,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26日,考察组一行分别前往我县城关、平梁、涧池等镇进行实地考察,在平梁镇苏陕协作溧阳汉阴共建残疾人创业就业基地,举行了揭牌及捐赠仪式,潘云芳代表溧阳市向我县捐赠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资金30万元。在苏陕协作涧池镇紫云南郡易地搬迁社区,举行了社区工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城关镇,考察组一行分别查看了溧汉共建农业产业园(猕猴桃)建设项目、苏陕劳务合作人力资源服务超市和苏陕协作溧汉共建中小企业孵化园标准化厂房建设和熔喷布生产线项目。

  期间,潘云芳还看望慰问了溧阳市在汉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