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新建恒大小学首届学生入学登记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9-07-20 09:14
来源:
内容概述:
分享:

学校简介 

    汉阴恒大双语小学位于北城街最东端的花扒新区。是在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由恒大地产集团设计援建、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全力打造的一所高标准、高品质、发展空间大的富有现代化气息的县直全日制公办小学。

入学对象

1.年满6周岁(2013831日及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汉阴县恒大小学学区内户籍儿童(参照户口本和学区划分图);

3.学区内实际居住(房产证、购房合同、公租房、廉租房等);

4.符合条件的进城随迁人员子女(务工或经商)。

 备注:2.3.4任意符合一条均可。

 

入学范围

1.城关镇解放村(原户籍居民)

2.城关镇花朳村(原户籍居民)

3.东大桥延进站路以东,月河两岸沿线含中堰村、花朳村、解放村境内新建的商住房等。

4. 进城务工、进城经商、进城租房择校人员随迁人员子女。

新生入学流程及时间安排

符合在我校就读条件的16年级均采用网上扫码登记和实地报名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登记:按网上登记网上预录现场核查到校报到的流程报名)

 

一、网上报名。符合在我校就读条件的1至6年级均采用网上扫码登记和实地报名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登记:按“网上登记→网上预录→现场核查→到校报到”的流程报名)

1年级新生:201981020日】监护人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汉阴县城区中小学新生登记系统,按照提示进行操作登记,也可选择实地报名登记。

 

(备注:长按上方二维码进行网络登记)

26年级学生:201982网上登记窗口将在21日前对外公布。

2.网上预录。2019821日至23日,各学校组织人员网上审验登记资料,结果报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复核备案后,向新生监护人发出预录取不录取说明短信通知。

 

3.现场核查。2019824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属学区范围但网上登记未成功的适龄儿童,由其监护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学区学校(见学区范围)现场补充登记、核审材料,现场发放纸质预录取通知。城区小学的转学工作也将按相同程序在本时段办理。

4.到校报到。20198269:0017:00,监护人持电子版或纸质版预录取通知及所需证件资料到相应学校报到注册。

5.登记流程图。

 

二、学校实地报名:(824日至26日在学校实地进行报名)

 

登记报名所需材料

  小学新生网上登记和现场核查需上传或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城区户籍适龄儿童登记时,需上传以下证件原件照片:

1)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同一户口簿;

2)有效住房证明,即所有权为学生或监护人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按揭合同,不动产统一税务发票(含经适房、廉租房合同);

2.到校报到注册时,请携带好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和预录取通知书(电子版或纸质版),户籍为非城区学区内学生还需提供学籍流出证明。

其他事项

         1、监护人一定要认真阅读《2019年汉阴县城区中小学新生入学公告》,熟悉招生政策和操作流程,确保所填信息和证件资料的真实、准确,如有虚假内容,影响孩子无法正常入学的,责任自负。

         2、系统报名顺序与入学先后次序无关。为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建议家长根据“报名系统”中的提示,按照步骤,错峰登录操作。在正式提交之前,请认真核对录入的信息是否准确,证件照片是否清晰,一旦提交成功,不可以重复提交。如遇到问题家长无需焦虑,在提交成功之前可以多尝试几次。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学校。

恒大小学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13488201178(黄老师)18091503737(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