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启动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

作者:廖连巧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05 16:30

  7月3日上午,汉阴县举办2020年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副县长邝吉学出席,市信访局副局长程维国到会指导。各镇、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参加比武的业务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0.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选拔信访业务能手参加省市大比武,县信联办、县总工会决定在全县信访系统开展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暨大比武活动。

  上午9点正式开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致词,并对此次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全员参与、全程推进、全面见效。二要注重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好本次活动。三要坚持成果运用,做到统分结合,学练互促。勉励全体参会人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信访工作宗旨,着力强化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市信访局副局长程维国就开展信访业务大比武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省市信访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解,市信访局办信投诉科科长陈磊就信访基础业务知识和网上信访系统操作技能进行了专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