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教学研究室2020年公开选调学科教研员面试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7-14 10:11
来源: 汉阴教育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流动公告》文件内容,结合汉阴县教研室岗位设置及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同意,现将汉阴县教学研究室2020年公开选调学科教研员面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名额及报名人数


 二、面试对象范围和资格

  中小学教研员:

  1.符合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流动条件;

  2.具有县级以上教学能手荣誉且在编在岗的中小学正式教师;

  3.一线教学工作5年以上,年龄在45岁以下(截止2020年7月1日)。

  4.学历必须为本科及以上,并持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从事过学校教务或教研工作(含教研组长)。

  电教员:

  1.符合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流动条件;

  2.具有县级以上电教活动荣誉(个人或指导学生)且在编在岗的中小学正式教师;

  3.一线教学工作5年以上,年龄在45岁以下(截止2020年7月1日)。

  4.具有计算机专业或计算机相近专业本科毕业证书,从事过学校电教、信息技术教学工作。

 三、面试时间、地点、内容:

  1.面试报名时间、地点:7月15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3:00至5:00在汉阴县教研室一楼校本研修办公室蒋宇浩老师处报名。根据县流动公告,教师报名时需交《汉阴县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调动申请表》,以及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2张一寸证件照、各级各类荣誉证等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县教学研究室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报名人员资格及所提交材料进行初审,根据岗位选调计划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报名不足选调计划人数3倍的,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

  2.面试时间、地点:7月16日上午8时在县教研室二楼进行面试。面试采用讲课和答辩的形式进行。

  面试总分为100分,由讲课和答辩两部分构成,分值比为6:4。讲课内容为所报岗位学科,满分60分,时间10分钟;讲课结束后进行答辩,满分40分,时间5分钟,答辩采用现场回答问题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教师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教学教研解析能力等。

  3.面试成绩并列时优先顺序为:省级学科带头人优先、省级教学能手优先、市级学科带头人优先、市级教学能手优先、兼职教研员优先。根据《汉阴县2020年中小学教职工流动公告》文件要求,县教研室最终按照面试成绩高低确定面试合格人员名单并报县教体和科技局审核。

  根据县教研室工作性质,被选调教师无对应岗位时,岗位聘任的等级实行高职低聘。


  汉阴县教学研究室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