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文投电商产业实现“开门红”

作者:沈官星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8-01 20:39

  汉阴文投公司作为汉阴唯一国有控股文化类企业,在整合资源聚焦三沈文化产业园建设的同时,积极探索履行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的路径,将电子商务作为企业参与扶贫和后续发展的重要选择之一,努力打造汉阴农产品线上渠道龙头。

1.webp.jpg

  自5月初以来,汉阴文投公司相继开通淘宝店(汉阴味道)、拼多多店(甄选农品)、微店(甄选农品)和善融商城企业店铺。同时,围绕公司地产板块营销推广、端午节礼品促销等主题积极组织策划线下活动,多途径推动运营进入快车道。

  在文化运营方面,该公司利用自身策划设计等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以“人文汉阴”等品牌为载体,以地域文化元素为设计思路的系列产品,品类涵盖地方农特产品、节日随手礼、书法产品、文创产品等。近期又着手打造“中秋礼盒”项目,客户可以定制富有自身企业文化特色的包装及产品内容,通过形象及内涵的传递达到节日“祝福与心意”的升华,更好的传导企业的影响力、价值观和美誉度。

  据悉,汉阴文投公司采用人文汉阴、汉阴文投双品牌运营模式,建立严格的选品标准和保本微利的定价原则,坚持以产品销售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据初步统计,线上运营启动以来,两个月累计销售地方农产品50余万元,实现了电商板块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