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团市委书记卢存安一行深入汉阴调研共青团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汉阴官微 发布时间:2020-08-02 10:08

  7月31日,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团安康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团安康市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周强一行赴汉阴县实地调研指导工作,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诗兵,团县委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0.webp.jpg

  第一站是我县涧池镇紫云南郡小区搬迁社区。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该社区团支部活动室、留守儿童活动中心、社区工厂和青年产业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涧池镇党委书记刘勇及相关负责人就该社区的团组织建设、青年人创业就业、留守儿童活动开展和青年产业园的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webp.jpg

  接着来到了我县电商服务中心青春驿站,卢存安与主要负责人就青年人创业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电商服务中心能够着眼于当今对电子商务感兴趣的青年人尤其是毕业大学生,尽可能为其提供可行的技术培训和技能指导。

2.webp.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我县恒大小学参观少先队工作,对本校少先队活动室阵地建设和少队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3.webp.jpg

  最后一站是我县双乳镇。调研组一行相继参观了民安毛绒玩具厂团支部、关爱儿童筑梦空间和双乳镇江河核桃产业园。市金融办副主任、双乳镇党委书记荆哲,双乳镇镇长柳杨陪同调研。卢存安分别和毛绒玩具厂青年创业带头人、核桃产业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目前产业发展情况、青年人就业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表示关心,同时为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共青团表示将会根据产业实际对江河核桃产业园提供肥料等帮扶。

4.webp.jpg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紧紧围绕服务青年的工作主线,找准着力点,从青年的实际需求出发,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服务、增强团队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切实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服务优势,为我县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