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学习贯彻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3 08:33

7月31日下午,汉阴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公务员管理相关工作。

7.31汉阴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1.JPG

会议指出,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公务员工作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全面依法从严管理的基本理念,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目标,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全县公务员管理工作。一是加强宣传,促进公务员法律制度执行。将《公务员法》纳入县委中心组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宣讲、专题培训、开辟政策宣传栏等方式,加强对《公务员法》及配套制度的学习培训和宣传,确保公务员队伍学习全覆盖,不断提升依法管理水平。二是加强培训,提升公务员综合素质。分批次对公务员进行全员轮训,充分利用好陕西干部网络培训资源,加大公务员网络在线学习督促检查,确保全面完成网络学习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不断提升公务员综合素质。三是加强激励,提升公务员队伍活力。综合职级晋升开展情况,加强分析研判,科学制定晋升方案,加快推进全县职级晋升工作。大力表彰一批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提拔一批勇于担当、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公务员管理水平。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公务员的政治属性,把政治建设、政治标准融入公务员考录、转任、调任、培训、考核、奖励、惩戒全流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提高公务员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