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组织召开社会综治中心建设暨信息系统录入培训会

作者:邱静 徐世勇 来源:汉阳镇 发布时间:2020-08-12 15:24

8月12日,汉阳镇召开社会综治中心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录入培训会。会议由汉阳镇负责人主持,镇综治办、各村(居)支部书记、信息员等参加培训。

4b6009e0505ee6bc3c105446105d2d6.jpg

会议要求,在信息采集过程中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各部门、村(居)要在镇社会治理基础信息综合平台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筹好本辖区的信息采集工作,科学划分网格,分解任务,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宣传引导到位。要在小区、楼房等醒目位置张贴信息采集二维码,公布热线电话,以及网格员姓名、照片、电话、工作内容和服务管理职责等信息,制作并发放便民服务手册,便于服务群众,接受群众监督。三是信息采集到位。按照“全面覆盖、应采尽采”的原则和“院不漏房、房不漏人”的要求,精准采集实有人员、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及人员复杂场所的信息,杜绝造假。四是严格考核奖惩。镇综治办对各村(居)进行业务指导,质量管理及进度督促,并将此项工作纳入村(居)2020年度工作绩效考核。

会上还进行了演示讲解,对社会治理基础信息综合平台系统的录入与注意事项一一说明,并解答了信息录入过程中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