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2021届师范生到汉阴初级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工作

作者:兰本波 李永涛 来源:汉阴县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0-09-15 10:32

  9月14日,安康学院的21名师范生在带队教师刘荣华教授的带领下抵达汉阴县初级中学,进行为期四个月的教育实习和实习支教工作。为使本次教育实习工作有序开展,当日下午,汉阴县初级中学召开了实习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

  会上,汉阴县初级中学校长沈桂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作了交流与沟通,让实习生对学校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副校长王海燕对教育实习工作做了细化分解和具体部署,为每位实习生指派了专门的指导教师。教务处负责人朱枝丽就实习期间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习生带队老师刘荣华教授代表安康学院对汉阴县初级中学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表示,实习生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从教师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教育教学技能等各方面进行虚心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望与支持。

  会后,指导教师与对应实习生单独进行交流与沟通,在相互的认识和了解中结下了浓浓的师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