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苏陕消费扶贫助力汉阴粮油走进江苏市场

作者:欧阳 来源: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17:02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广阔市场。今年以来,陕西汉阴和江苏溧阳两地持续巩固提升苏陕消费扶贫成果,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将汉阴本土优质产品销往江苏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临近中秋,汉阴县陕西金福海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着为即将发往江苏的货车打包装货。“有了‘优鲜到家’这个平台,我们的优质菜籽油打开了江苏市场,产品很受当地百姓青睐,销售反响非常好。”企业负责人张奇告诉笔者。
  今年4月,通过苏陕协作溧汉两地政府牵线搭桥,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汉阴,并设立分公司和特色产品体验店,与当地食品加工企业建立持续稳定的供销合作,助力汉阴本地产品开拓市场。以优鲜到家为龙头,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联盟合作方式,金福海公司已累计带动11户31名贫困户发展产业,实现户均增收2400余元,为当地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之前我们公司在江苏既没有经销商,产品也没有市场,这次合作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江苏企业带动产业发展和购买能力很强,下一步,通过优鲜到家在汉阴种植基地收购油菜籽,我们做好加工环节,加上扶贫‘823’线上平台等渠道,力争年底实现500万元销售。”借助苏陕协作,张奇正带着他的团队向着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