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纾困工作会议确定事项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225 发布日期: 2020-08-17 15:30
来源: 县政府督查室
内容概述:
分享:

  按照县政府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的安康市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纾困工作会议精神,现将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公安局、涧池镇承担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通报如下:

  一、工作落实情况

  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已落实还清8300元欠款,企业已恢复生产。

  县公安局:已将案件全部录入执法办案系统,并将案件报法制大队,涧池派出所正在继续补充完善案件材料,拟对主要违法嫌疑人打击处理。

  涧池镇:一是组织召开了矛盾纠纷调解会议,对债务关系问题进行了调处解决;二是落实了镇政府镇长黄波为总牵头人、副镇长方靖为具体负责、镇人大办主任王华为党建指导员的镇级保障企业正常运转的责任领导小组,并到企业召开座谈会,明确党建指导员工作内容;三是镇政府牵头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联合县总工会举行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二、工作要求

  1.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牵头、涧池镇配合,加大对企业生产工作的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

  2.县公安局加快案件的办理进度,对涉案人员依法依规处罚到位,进一步巩固好全县扫黑除恶成果。

  3.涧池镇持续发挥好党建指导员的跟踪指导作用,帮助和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发展。

  4.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公安局、涧池镇要持续做好企业生产环境的保障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