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函

作者:佚名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0-11-10 08:50

张品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环河观光路提升宜居县城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建设品质县城、美丽县城、生态县城、宜居县城建设,我局在建成有城市客厅之称的滨河路西延的基础上,积极利用世界银行贷款7300余万元,建成了总长1300米的吉庆路,总长1680米的花月路将于10月前建成投用。同时还对滨河路中段人行道进行了改造,实施了河滨路圣桑段健康公园建设,完成了人工湖河堤栏杆改造,使中医院医养中心至高速路出口延卞家沟、月河沿线近8公里观光路连成一片,极大的拉大了县城骨架,完善了市政基础设施,提升了县城品位,2019年我县被省政府表彰为县城建设先进县。

  按照“惠民生、补短板”的要求,我局积极抢抓省住建厅县城建设示范县的政策机遇,积极进行了申报,力争进入县城建设示范县行列,争取省厅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更大的资金支持。同时,组织人力编制了汉阴县城建设“十四五”规划,力争两至三年内,打通西坛街,完成李家台段河滨路建设,实施河堤路东城大桥至东大桥段人行道及防洪堤改造,进一步加快月河北侧观光带建设,从而畅通县城内环线,把月河两岸建设的更加靓丽。

  最后,衷心感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9日


  联系电话:521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