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58号提案的函

作者:佚名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0-11-10 09:00

李鹏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请求出台促进全县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扶持意见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建设领域“两业”发展工作,在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就安排我局代县政府起草促进建筑业发展的措施文件。根据县政府领导指示,我局组建了专门的工作班子,于3月中旬完成了《汉阴县进一步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初稿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县政府于6月30日召开了《汉阴县进一步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会,我局根据各单位意见再次进行了完善,并结合省市政策对实施意见进一步进行了修改,正在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

  《汉阴县进一步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主要内容有:一是出台了扶持本县企业资质升级增项的支持政策。二是提出了吸引外地优质企业入驻,提升本县建筑业总体水平。三是对建筑业纳税大户实行重奖。我局将积极跟进各项工作,积极做好汇报对接,争取《汉阴县进一步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尽快印发执行。

  最后,衷心感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9日


  联系电话:521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