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汉阴县公安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函

作者:佚名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0

程春林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红星小学门口至二级路段安装摄像头确保学生安全出行的建议》收悉,受县政府委托,现答复如下:

  针对平梁镇红星小学门口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为保障学校师生上下学通行安全,我局交管部门联合县公路局路政大队立即将学校门口“前方学校”指示牌重新安装在醒目位置,并在学校两端加装LED爆闪灯,重新喷涂学校门口的减速波震带及斑马线。同时积极协调平梁镇党委政府,将红星小学门口村民菜地改造为接送学生家长停车场,缓解校门口拥堵和接送学生车辆占用316国道情况,消除安全隐患。

  关于安装摄像头的建议,我局已将该区域纳入“雪亮工程”建设总体规划之中,待全市“雪亮工程”建设方案下发后全县统一安装。


汉阴县公安局

2020年7月29日


  联系电话:0915-521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