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亮相第七届A20新农展

作者:佚名 来源: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0-11-30 11:08

  近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主办,杭州闯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农堂)承办的第七届A20新农展在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县“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下9款产品参加展销。

  A20新农展(A20NewAgriculturalExhibition)创立于2016年,是国内新农业最大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以“重塑中国农业信心”之名展示全国优质农产品,包括水果、高端粮油、海产水产、地方特产等,招揽全国新零售企业观展对接,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行业精英参与的农业产业展。截止2020年,已成功举办7届,被行业誉为“农业G20”“五星级的农展会”。本次展会设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展览面积约1000平方米。展会期间举办了农产品T台大秀、带货达人产销对接会、国货VS洋货盲品大赛、三农直播&短视频大会、农业最长演讲、新品种&数字农业大会等重要活动。

  展销期间,我县精心挑选“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下的9种产品参展,其中富硒炕炕馍、小背篓玉米锅巴、村姑亲豆腐干、富硒大米、深山百花蜜、手工粉条等农特产品倍受关注,游客展商纷纷驻足品尝咨询,索要购买方式。目前,区域公共品牌产品已全部上网销售,覆盖京东、淘宝、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方便全国各地消费者购买。

  网络带货达人通过“一直播”平台,向网友推介宣传“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特色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本届A20新农展成功举办,为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重要嘉宾深入对话,解析电商发展,共议合作繁荣提供了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获得电子商务领域及相关行业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A20展会,有效提升了社会各界对“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特色产品的认知度,为区域公共品牌走出汉阴,走向全国提供了一次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