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申报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示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876 发布日期: 2020-12-09 14:21
来源: 汉阴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申报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示
分享:

  为全面有效落实重点脱贫村就业创业扶贫政策,根据《关于印发〈汉阴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一次性创业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汉人社发〔2017〕139号)、《关于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一次性创业补贴有关政策的通知》(汉人社发〔2019〕66号)和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陕财办社〔2019〕111号)文件规定,对建档立卡在册贫困户符合条件的创业者,经所在村初审、镇人民政府复审、我局复核拟同意为以下自主创业贫困户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7天(12月8日—12月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县人社局反映,逾期视为无异议。
  监督举报电话:
  0915-5218211(县人社局监察督查股);
  0915-5271712(县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综合股)。


附件:第三批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示.xlsx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