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举办“公共文化与我同行”摄影展

作者:黄智发 张鸿雁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12 16:35

  12月9日,汉阴举办“公共文化与我同行”汉阴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摄影图片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海峰出席活动。

0.webp.jpg

  本次摄影展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从全县征集的900余幅摄影作品中筛选展出110幅优秀作品,内容涵盖文化设施建设、场馆免费开放服务、文化活动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新民风建设、两法一条例宣传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社会新风新貌新变化,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前来观赏。

  近年来,汉阴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抓手,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文化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文化惠民工程务实高效,品牌文化活动精彩纷呈,老百姓的“文化获得感”显著提升,基本建立了覆盖城乡、网络健全,社会参与、高效灵活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