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王义林 邱云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3-13 12:19

  3月12日下午,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县委书记周永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向诗兵就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周永鑫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周永鑫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对标对表,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握关键重点,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灵活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教育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净化政治生态上见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举措,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汉阴追赶超越新篇章增添新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飞霞要求,各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统筹抓好本单位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本次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县委《实施方案》和单位实际制定好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要在强化统筹中提高教育实效,将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发展与民生两促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凝聚起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