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医保经办中心来汉阴调研医保工作

作者:黄明刚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45

  3月31日上午,省医保经办中心副主任金畅等一行四人,对汉阴医保工作进行调研,市医保经办处副处长崔小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汉阴县人民医院、汉阴县中医院、蒲溪镇中心卫生院、涧池镇中心卫生院、小街村卫生室、长生药店等定点医药机构,对医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医药机构对医保工作的介绍,对医保经办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

  县医保局负责人就全县医保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向省、市调研组做了汇报,调研组对汉阴医保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认为,汉阴医保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思路清晰,在支付制度改革、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有创新、有亮点,形成了汉阴经验,要继续巩固完善,工作再上台阶。并指出,下一步,要结合全省信息网络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经办效率,加快和畅通跨省、跨地区医保异地结算,不断提升医保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