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镇人大代表走进田间地头带领群众发展产业

作者:胡晓波 来源:平梁镇 发布时间:2021-04-01 15:13

  3月31日,平梁镇人大主席团精心组织,柏杨、酒店、新四、沙河、太行五个村县镇人大代表及太行村123级网格长60余人走进田间地头进行产业发展交流,如何带领群众就近增收上了一堂生动的履职课。

  在镇人大主席团的组织下,结合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求于民,辖区15名县镇人大代表自带凳子坐在太行村茶园、太行村花椒园依次发言,依次话产业谈增收。现在农村传统产业主要还是种植养殖业,种植业被广大群众所接受,关键就是种植技术要经常组织培训,专家要经常要一线指导,给群众排忧解难。代表谈出的问题带有普遍性,与会的代表和网格长们都很认同。

  人大代表带头发展产业和带领、帮助当地群众增收是该镇2021年镇人大主席团贯穿每个月的一个主题活动,该镇人大打算以321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模式为载体,继续探索人大代表联系选民,运用良好群众基础调解民事纠纷、协助当地村两委搞好三联共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