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初级中学再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郑秀娟 来源:铁佛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工作紧密联系,4月5日晚19点,铁佛初级中学再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上,校长向全体与会教师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发布的文章“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及教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三是要强化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
  校长提到全体教师要转变认识,认真学习,做到学校安排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安康先锋”等学习平台,全面了解党的历史;要把党史学习与教育教学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党史教育进课堂,让学生也了解党的历史;党史学习与作风建设相结合,转变老师们的工作作风;党史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提升教师的师德修养,党史学习与提高教学质量相结合,增强广大师生的进取意识。
  2021新的期望,新的梦想,铁中人将满怀信心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