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农商银行:学百年党史,汲奋进力量

作者:沈煊 来源:汉阴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15:42

  古人曾言“度之往事,验之来事,参之平素,可则决之。”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以史为镜、以史明志。2021年4月23日汉阴农商银行营业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百年党史集中教育学习。

  学习活动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过程中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在学习方式上要聚焦主线,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在工作上要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还要求全体员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具体工作相结合,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践行于人民群众干实事的具体行动,在工作实践中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汉阴农商银行营业部一定会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推进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