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组队参加建党一百周年乒乓球赛

作者:唐升铧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1:09

  4月22日,由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县老体协联合举办的汉阴县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建党100周年”乒乓球赛在长兴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旨在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全县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人民健康素质。

  最美人间四月天,水利健儿展新颜。在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中,县水利局参赛队员发挥了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运动精神,荣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汉阴县水利局以精神文明创建为依托,以全方位服务水利工作为宗旨,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基石,结合中国传统节日,相继组织开展了书法联谊、缅怀英烈、知识竞赛、慰问贫困户以及党建等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凝聚向上力量,为构建健康和谐的水利工作新局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