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汉阴政协检查指导

作者:郭昌根 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4-27 14:01

  4月26日,安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育论率指导组全体成员到汉阴县政协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国,县政协秘书长,县政协办、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县政协办主任祝俊介绍了县政协基本情况,对县政协党组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采取“五有、五学、五到位、达五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的特色做法进行了汇报,一是坚持“五有”:“有方案、有机构、有计划、有载体、有心得;二是做到“五学”:领导引领学、原文体悟学、分享深入学、专题研讨学、现场感染学;三是达到“五到位”:学习内容到位、征求意见到位、实事办理到位、政治引领到位、宣传氛围到位;四是实现“五效”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教育,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社会各界做表率”。下一步,县政协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接受市委、县委各级指导组的全程指导,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听取汇报和检查相关资料后,周育论对政协党组精心组织安排,系统谋划,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