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作者:沈官星 王建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9

  5月11日,县长刘飞霞,副县长鲁延谋到汉阴中学调研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亲切慰问奋战在备战高考一线的师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飞霞详细听取了汉阴中学、教师和学生代表关于高考备战复习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了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成绩,全县上下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教育投入持续加大,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教育改革活力迸发,通过10余年不懈的努力,汉阴的教育正在走向教育现代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刘飞霞指出,高考事关考生前途命运,牵动着千家万户,务必高度重视。县教体科技局、教研室要统筹教育资源,积极借鉴各地、各校的优秀备考经验,扎实做好业务指导、协调服务和物资供应等工作,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高考复习备考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高考复习备考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服务保障。

  刘飞霞强调,“时代”呼唤青年使命,希望同学们以两个一百周年和全面现代化建设为奋斗目标,呼唤青年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希望紧盯目标、增强信心、永葆好奇心、想象力和批判性思维,勇敢担当起时代的使命,预祝每一位考生都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