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1689 发布日期: 2021-06-03 10:12
来源: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分享: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是县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公司作为月河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的市场主体,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和市场化投资的原则,在县政府授权及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领导下,负责月河工业集中区投资融资、土地收储、管理服务及基础设施建设。因公司发展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恪守“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提高招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招聘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
  二、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行政人员1名,财务管理人员1名,工程预算人员1名。
  三、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应聘的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具有全面履行相关岗位职责的能力。
  (二)专业技能
  1、行政人员:性别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管理及相关专业,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文化修养;口齿伶俐、普通话流利、沟通能力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财务管理人员:性别不限,年龄22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专科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财务管理、投融资工作经验;拥有相关资格或财政系统退休干部优先。
  3、工程预算人员:工程造价、预算管理工程类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及以上工程造价经验;熟悉相关领域工程造价管理和成本控制流程,定额以及计价规范和预算软件操作;有中级职称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优先。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络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时间为2021年6月3日至6月13日,在汉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hanyin.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络报名(2021年6月3日至6月8日)
  应聘者需从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并填写《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得的主要荣誉以及联系方式等,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文件大小需控制在20M以内)发送到报名邮箱572754255 qq.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资料不全者不予审核)。
  (三)资格审查和面试
  报名截止后5天内(2021年6月8日至6月13日),将对投递的简历进行初选,对初选通过人员将电话通知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应聘者携带本人网络报名时提交所有材料的原件。
  审查合格者,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适应岗位所需的综合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关专业素质。面试成绩由招聘领导小组评判,评分合格者录取。
  (四)公示和聘用
  经审查和面试合格后,报请县财政局和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研究确定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须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并进行3天公示。公示期满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如有退休干部应聘,可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购买服务。
  五、岗位待遇
  人员一经正式录用,签订聘用合同,保底薪酬2500元/月,并享受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待遇,具体薪酬根据公司薪酬管理规定和岗位确定。试用期薪酬按相关规定执行。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方案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察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二)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项由负责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或作补充通知。
  联系电话:13309155654 18691508851

  邮箱:572754255 qq.com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