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秦岭违建别墅整治验收销号工作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1891 发布日期: 2021-06-25 11:56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秦岭违建别墅整治验收销号工作的公示
分享: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

  汉阴县蒲溪镇蒲溪村五组村民王洪平私人住房违建问题

  二、整改目标

  1、对该户违规建筑围墙76.6米全部拆除;

  2、对该户圈占的院场退还给蒲溪村集体作为公共活动场所;

  3、对该户违规建房行为予以处罚,完善宅基地申报手续和备案;

  4、对该户附属钢构棚房退还给原蒲溪村酒厂作为村集体资产管理。

  三、整改时限

  2021年6月底。

  四、整改完成情况

  一是已对该户违规建筑围墙76.6米予以拆除;二是该户圈占的600平方米院场已退还给蒲溪村集体作为公共活动场所;三是已对该户违建217平方米房屋进行处罚,罚款已收缴,完善了备案审批手续;四是该户的114平方米附属钢构棚房已退还给蒲溪村委会作为村集体资产管理。



  汉阴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