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秦岭违建别墅整治验收销号工作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1892 发布日期: 2021-06-25 12:42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秦岭违建别墅整治验收销号工作的公示
分享: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

  汉阴县城关镇三元村五组村民刘自平、刘自军违规建房问题。

  二、整改目标

  1、对该户合建住房房屋超面积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完善相关用地手续;

  2、对该房屋北边院场西边围墙予以拆除,对外开放,院场无偿提供给周边群众使用,作为三元村群众文化活动的公共场所。

  三、整改时限

  2021年6月底。

  四、整改完成情况

  一是对刘自平、刘自军合建住房超面积依法进行了处罚,罚款已收缴,完善备案审批手续已办理;二是对刘自平、刘自军合建房屋北边院场西边围墙及院场中间景观墙已彻底拆除,院场东边部分已恢复农用地用途,西边院场作为群众娱乐休闲纳凉的公共活动场所。



  汉阴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