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意见征集与反馈

意见征集与反馈

陕西省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情况

来源:省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18:03

  2021年6月2日-9日,我厅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了《陕西省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十四五”规划》的意见。截止公告期满,网页点击量148次,下载量45次,共收到反馈意见3条,均未采纳。反馈意见的单位为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具体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一、反馈意见

  1.建议自然资源部编制国家“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时,将陕西鄂尔多斯盆地南部列入国家铀矿重点勘查区。

  2.建议我省“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中将大规模低品位共伴生金属难选冶矿石综合利用试验研究列为重大工程,通过科技创新,将资源优势转为经济优势。

  3.建议将凤县唐藏--红花铺金成矿区列入我省“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重点勘查区、重点开发区。

  二、意见采纳情况

  我厅就征集到的反馈意见深入研究,采纳情况如下:

  第一条意见我厅已积极向自然资源部反馈,争取纳入。

  第二条和第三条意见,因主要针对“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内容过于具体,已将该意见转至承担矿产资源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厅矿保处阅研。


综合处

2021年6月16日